阿鲁.

永远是你的后盾

 不要上升正主,私人定制不要抄袭

  无女化

豪丞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和穆祉丞是小学同学,他们在小学的时候就是同桌

  他们的关系很好,什么事都和对方说

  

  但因为初中的到来,他们两个被分到了不同的学校

  穆祉丞被分到的学校离张峻豪分到的学校相当的远

  

  至此他们整个初中都没有联系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着中考结束,高中生活的到来

  张峻豪和穆祉丞不知道是缘分,还是天意,去到了一个高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学季特别的热,穆祉丞热得直冒汗,他吃着雪糕,凉着小风扇,站在硕大的高中门口前,长长的叹了口气

  

  “哎,可恶的开学季,暑假怎么这么快就过了……”穆

  

  他拿着行李,往后面看了一眼,他的妈妈正在拿着相机拍来拍去

  

  “妈,学校有什么好拍的”穆

  

  “唉,你懂什么啊,你的学校不得拍好一点拍多一点,这样等你毕业以后有怀念”

  

  “毕业什么啊?怀念什么?我现在才高一,高一刚开学啊!”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的妈妈嫌弃一般,瞥了一眼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“跟你说了你也不懂”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无奈的叹了口气,拉着行李边吩咐他妈妈走快一点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他在太阳底下的树荫里发现了一个熟悉的人

  

  他眯起眼睛仔细的看了看,看到了一个貌似……张峻豪的人

  

  他不敢置信的搓了搓眼睛,又走向前看了两眼

  

  “woc,这是张峻豪吗?”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的张峻豪也看见了太阳底下使劲戳眼睛的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但是因为离得太远,而且他还稍微有点近视,也没怎么看穆祉丞,就拉起行李去报到处报到了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看到张峻豪走了后,就慢慢拉回了思绪

  

  穆SO:那真的是张峻豪吗?看起来好像也不是特别像,应该是我看错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性他也不再想了,拿着行李到了报到处登录

  

  “哎,可算是到了累死我了”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看着人山人海的排队处,他不禁又在心中叹了口气

  

  “第19……第28……第62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第278号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!”穆豪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听到两个声音之后,望着一头发出的声音的那个人

  

  但他管不了那么多,一挤挤到了报到处

  

  而跟他一起挤到同样一台报到处的男子正是张峻豪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一脸懵逼的看着张峻豪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也用同样的表情回应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同学,你走错了吧?”豪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看了看了一首新消息里的通知

  

  “3号台278号,对头啊,我就是在这儿,同学不会是你走错了?”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起手机,看了看消息里的通知,又对了对号,当对到台,他发现他走错号台了

  

  尴尬的抬起头,对穆祉丞笑的笑说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同学,是我走错了……”豪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以飞一样的速度冲到了4号台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看着张峻豪那狼狈的身影,又升起的那种,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报道完就又有一条信息弹入穆祉丞的手机里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你来到 TF高中,选择TF高中选择未来…………您的班级是:0223—高一(5)班,在第5号西教学楼第2层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简简单单看了一下自己的班级,变走上楼来到了高一5班

  

  他先认真的对了一下门口的班级标识牌,才放心的进去

  

  他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,便累得趴下来睡起了大觉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再次醒来是被上课铃声吵醒的

  

  他望了望四周,人已经坐满了

  

  同桌看见了穆祉丞醒了之后,便热情的开始做起自我介绍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叫李驹仙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”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刚睡醒,被问得懵懵的,随口说了一句“我叫穆祉丞,你好”

  

  当这句话落下以后,乱哄哄的班级顿时寂静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,被吓到了,肌肉记忆让他立马清醒了

  

  他缓缓瞥了一眼门口,看到了一双黑色的皮鞋,他知道这是他们的老师来了

  

  老师脾气还算好,并没有像他们过多的追究

  

  他在同学们面前做起了自我介绍

  

  “我姓稆,大家可以叫我稆老师”

  

  老师微微的抿了抿唇,看一眼在座的同学们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刚开学大家可能都很陌生吧,要不我们一个一个上来做自我介绍吧,好课后认识”

  

  同学们按照老师的意见,一个接着一个,上讲台做自我介绍

  

  其实穆祉丞没有什么感冒的,便继续趴在桌子上发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一个高大的男生站上了讲台

  

  那个男生的身影吸引了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我叫张峻豪,我的爱好是打篮球,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和睦相处 ,谢谢”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穆祉丞听到张峻豪在上课的时候,心里都颤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他不可思议的看向台上的男孩

  

  那和小时候的他,长得有七分像

  

  但他又不敢确定,那就是张峻豪,要是认错了,这三年的高中生活可就尴尬了

  

  为了好确认,穆祉丞决定下课的时候去确认一下那位男生是不是真正的张峻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